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萤火虫

今天夜空比以往更要美丽,无比漆黑的天空中落满了各种冒着光芒的星星,抬头一扫,便能看见那闪亮的银河,而今天的月亮也比往日明亮圆满一些。
“スオ。”
细微稚嫩的呼喊声从外面传来,一个小小的身影站在窗户外面的阴影处,小心翼翼地呼喊着,不时还左顾右盼地看一看,好像害怕自己被什么人抓到。
“啊……”
红头发的少年将窗户打开,有些惊讶地看着窗外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的金橘色头发的少年,然后用自己那双漂亮的紫色眸子扫视了自己的身后之后,缓缓开口对外面的身影说。
“这么晚来干嘛……?”
“带你去个好地方,快跟我来。”
金橘色头发的少年抖了抖自己身后的翅膀,不经意间留下来几根羽毛。
“好了。”
红发少年穿好了衣服和鞋子,被对方抱着飞出了高高的墙壁,他总是这样和对方跑出去玩,但是这次可能有点遥远,飞出了城镇,越过了山丘,直到从远处就能看到平原上舞动的绿光时,少年知道对方要带自己去哪了。
“诶!那个是?”
“萤火虫哦。”
他们降落在软软的草地上,眼前是两人从未见过的景象,微微泛着绿光的萤火虫抱成团在空中舞动,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光团。
因为是少见而美丽的景色,所以二人呆到天边逐渐泛起一丝白光时才离开,但是,为时已晚,朱樱家已经发现了自家少爷不见的事情,并且开始派兵到处寻找了,而且早上也很直接难飞入朱樱家中。
通过从巷子里的摸索,终于找到了一个通往朱樱家的路,但是刚一飞入院中,将司放下了,就被巡逻的武士用刀架在了脖子上。
“等等……!”
还没等司开口,目瞪口呆的武士就已经抢先一步,将锐利的武士刀刺入对方的身体中,然后向老爷通报去了。

***

“スオ!”
耳畔传来的是熟悉的叫喊声,司被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leader……?”
“你怎么了啊,睡到这么晚?”
leo原本想要好好训斥一下眼前睡到外面天都黑了的司,但是在开口前司却突然抱住自己哭了起来。
“喂喂怎么了啊!”
leo就这么不知所措地被司抱着,直到司自己彻底冷静下来。
“スオ你看。”
leo指了指窗外舞动的绿光,然后关掉了活动室的灯。
“萤火虫。”

【END】
一天两篇段子。
和涉同一天生日的我是被他爱着的!
以及,好想写文调戏泉总啊。

  40 2
评论(2)
热度(40)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