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你离开之后的日子

非常有毒,但是很正经的小短篇。
谨慎食用。
有新人物逆先夏目出现注意,可能会ooc,对这个人物还不熟。
借用了太太那个短漫的梗,侵删。

每日一题③

正文:

自从月永leo在那个落满樱花的春天里少见地穿着正规的制服毕业之后,「knights」的大家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们任性妄为的国王,不管是去月永家找还是给他打电话都没有任何关于leo他的线索。
还记得朱樱司他们开演唱会邀请leo和濑名泉的时候,濑名泉为了找leo,先是打了五十几通电话没人接,然后发了一百多条信息没人回,阴沉着脸跑到月永家按门铃,那张别人好像欠了自己五百万的脸把开门的月永luka吓的不轻,当场哭了起来,如果不是后面跟着的朱樱司来了一顿绅士的安慰,濑名泉这张脸大概会成为luka一生的心理阴影,以及被leo记恨一辈子。
虽然泉和司两人询问了luka,但是luka说她也不知道,甚至连一点消息线索都不知道,这回答让两人十分懵逼,连那个死妹控leo的妹妹luka都不知道leo他去了哪,濑名泉听到回答时甚至想和黑恶势力跳一段极乐净土,当然,如果不是房间里还有luka的话他一定会跳。
因为完全没有消息,所有演唱会只有濑名泉一人坐在了前排,裹着一身黑看着舞台上的演出,但是在演出结束后,朱樱司紫色的眸子忽然扫视到了向外涌出的女性人群里站着一个稍稍有些不同的身影,看起来像是男生一般,虽然戴着黑色的帽子,但是还是遮掩不住他那金橘色的碎发。
“leader……?”
对方明显在和朱樱司对上视线之后转身没入拥挤的人群,逐渐随人群消失在门外,朱樱司原本想要追上那身影,却在中途意识到如果自己跑入人群所要引起的骚动,不仅不能确认那身影是不是leo,还会被疯狂的小迷妹们团团围住,要签名的要签名,趁机抱一下的抱一下,摸一下的摸一下,况且保安也不能第一时间就让她们和自己隔开距离。
濑名泉听了司这么说,当场被气的和黑恶势力跳了段极乐净土,然后温习了一遍不论过了多久多不会忘记的濑名拳,其他人感觉这段时间里没有外人在真好,至少「knights」不会因为神奇濑名的一系列诡异动作掉粉了。
之后的大事就是在三年生快要毕业的时候,他们的末子被别人坑蒙拐骗了,犯人是3-A班的逆先夏目,两位前辈还记得那是个格外寒冷的冬天,白色的积雪堆的厚厚的,他们可爱的末子没有照例在中午跑到学校的小商店买零食,而是蹑手蹑脚鬼鬼祟祟跑到了「switch」的活动室里,而两位前辈注意末子奇怪的举动很久了,每次跑出去最后却没有抱着零食回来简直不符合朱樱司这个人的风格。
“这样对吗?”
鸣上岚和朔间凛月把活动室的门开了个小缝,里面是末子举着双手作出奇怪的动作,和给司调整动作的逆先夏目,这让两位前辈懵逼极了,以他们的脑回路是绝对想不到活动室里两个是在干嘛的。
“天帝之眼!”
看到自家不训练偷泡出来的末子摆了一系列奇怪的动作,然后喊出了无比中二的词汇,两位前辈的第一反应是把那个死中二晚期并且喜欢调戏后辈的祸害,以妨碍其他组合练习的理由交到门老师那里,让他和门老师和一下午茶,听一下午人文教育,顺便让门老师把那他头发染成上下统一的玫红色,看他下次还敢不敢调戏「knights」的末子。
谁敢调戏我们家末子,我们就和谁战到底。
“鸣上前辈和……朔间前辈?!”
顺着夏目手指的方向,朱樱司回过头,看到了扒着门缝看,显得格外没有形象的两位前辈,被发现的两人倒是干脆直接进来,一个绑手,一个绑腿,根本不听朱樱司的辩解和反对,把夏目一口气抬到了教师办公室,用刚才想好的理由跟门老师说了一通,这让准备和门老师辩解的朱樱司和逆先夏目都愣在了原地,哑口无言。
从那之后,逆先夏目像是长了教训一样,再也没调戏过朱樱司,而是对那群天性善良的纯良小兔子们下了毒手,过了几天那群小兔子们个个喊着魔法和天帝之眼,吓的门老师还以为他们迫于学习和训练的双重压力导致人格崩坏掉了。
之后朱樱司作为三年生的那场演唱会,leo依旧没有回任何信息,luka也依旧不知道她哥哥的下落,由此可见,国王大人还是那个任性妄为的国王大人,一直没变,但是朱樱司却因为各位前辈们的毕业变得成熟起来,担负起了各式各样的责任。
这次的演唱会,朱樱司从刚刚开始上台就扫视着台下的观众席,但是自始至终都没看到那个戴着帽子的金橘色身影。
朱樱司原本正打算放弃寻找,好好唱歌跳舞的时候,看到从右前方的门里钻进来一个蹑手蹑脚的身影,东张西望地像是在找自己的位置,不过那幅模样说不定更像是小偷,司视线固定住就没怎么转移过,毕竟那黑色帽子下遮不住的一抹显眼的金橘色在人群中很是好找。
但是这次还是让他跑了,三位前辈提前就出去站在门口找他们的国王了,但是在人群涌出时到最后,他们都没看到他们的国王大人,不过听扫地的阿姨说,有个人影爬树然后从边上有点高的水泥墙跳出去了。
之后赶到的朱樱司听说这事之后差点没气昏过去,那四个人就站在树底下,四个人干脆和黑恶势力跳起了极乐净土,然而扫地的阿姨依旧在那里扫地,完全没有注意到边上那四个近乎绝望的精神病。
「knights」最后的一位,朱樱司终于毕业了,站在飘散这樱花的学院里,司终于也感受到了这种毕业的幸福,三位前辈的确都来为他们终于长大的末子庆祝了,但是司整个典礼都没看到leo的身影,这让他十分失望。
他准备最后看一看自己使用了三年的活动室时,开门与准备出来的人撞了个满怀,司一边道歉一边抬起头,但是司看清眼前的人之后倒是吓了一跳。
“le……leader?!”
好久不见的国王就站在自己眼前,可是司突然想起来活动室的门是锁着的,然后,忽然看到了leo身后的逆先夏目,和墙上那个大洞,他明白了一切。
“哦,スオ好久不见啊☆”
司完全不想去听leo说什么,只想让他和夏目赶紧把洞补上,然后赶紧去见各位前辈。
“スオ你拉着我这么急去干嘛?见父母吗?”
“啊?啊?!”
【END】

去见泉妈妈(不是)
夏目好可爱啊,感觉他会经常出现在文里,充当挖坑开洞调戏邻家小妹妹(划)的角色。
家里搞事情,作业没写完,感觉自己淡定到了极点。
明天我基本就不出现了,拒绝了新同学一起画板报的邀请,好好写作业。

  57 18
评论(18)
热度(57)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