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假如被扯断,那么只要再系起来就好①

2017.1.26:此文已坑注意。


有的地方比较雷,后面不知道为啥正经起来……
有ooc,有ooc,有ooc,很重要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而且字数少。

正文:

月永leo现在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他的面前坐着一位不管是从穿着还是从举手投足来看就充满了优雅气质的女士,而leo通过那和朱樱司一模一样的酒红色头发来判断面前这位一定是朱樱司的母亲,对方正用和司一样的紫色眸子冷冷地上下扫视着在她眼前肆意坐着显得毫不客气的leo,而她那涂着红色口红的两瓣嘴唇在leo终于写完第21张乐谱时动了起来,声音和那视线一样透着些许冰冷感。
“月永leo先生。”
leo通过对方这充斥着冰冷的声音和规规矩矩不带丝毫认同感的称呼,意识到对方并没有打算把她的宝贝儿子朱樱司彻底交给自己的打算,也就是说leo自己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并没有达成,这让躲在房间门口透过门缝里观察的朱樱司显得有些困扰,如果这次他的恋人月永leo给自己的母亲留下一点也不好的印象,那么估计两人今后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关于您和司的事,我并不是不同意,但是您一个月连司他一千万的卡都刷不爆三张,您有什么资格说爱他?”
对方忽然的这句话让leo有些坐不住了,他终于停下了手中的黑色马克笔笔,盖上了笔的盖子,将手中的一沓乐谱有些用力地摔在桌子上,然后起身拍着桌子上那被摔的到处都是,显得十分杂乱的乐谱中在眼前的几张,极力保持着自己的理智,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说话时低沉的声音还是有些像是在咆哮。
“スオ他,一个月连我的五张乐谱都背不流利就有资格说爱我了?”
这让在门口半蹲着观察里面蹲到腿都酸了的朱樱司一脸懵逼,锅突然就到了自己身上的感觉的确不好受,而且谱子背不下来是因为leo的字太乱自己实在看不懂了啊!但是当他回过神时突然看到正向门口处走来的leo,这让他一时慌了神不知道现在应该躲在哪里,而下一个房间在他身后二十米外的拐角处,而leo现在离他只有五米之遥了,跑绝对也来不及了。
“……?”
leo开门时愣了一下,感觉自己刚刚好像看到什么黑色的身影闪过去了,但是他环顾着望了望四周,狭长的走廊里没有看到任何人的身影,他稍稍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说不定是眼花了,然后继续前进,直至身影消失在拐角,将自己卡在缝隙里躲着的司才彻底松了口气,从门口装饰用的花盆后面钻了出来,整理了自己沾着些许灰尘并有些褶皱的黑色西服,站在门口敲了敲已经打开的木门,在获得背对着自己的母亲的准许后走进了格外寂静房间。
leo倚靠在天台的铁丝网上,抬头看着那湛蓝无比的天空,偶尔划过天空的飞机留下来一道粉笔印般细细的白色痕迹,这让leo仿佛有了灵感,拿出自己的黑色马克笔和边角有些褶皱和撕裂的五线谱,但是停在半空的手半天都没有画下任何一个音符,写下任何一个字,像是灵感已经彻底消失不见,于是他又收起手中的五线谱和黑色马克笔,继续抬头看着那天空,而那细细的白色痕迹已经变宽变淡,仿佛轻轻一扯就会扯断,不过即便不去扯也会断掉,然后也会断电直至消失不见,而leo和司的关系也仿佛如此一般,即使双方不去扯断那条线,也会有人帮他们彻底扯断。
一阵吵闹又嘈杂的脚步声打扰了这份宁静,leo偏过头看着传来声音的楼梯口的方向,他灵敏的耳朵至少能辨析出上楼的人绝不止一个,而且从脚步声的轻重来看绝不是什么普通的路人,他将身体整个依靠在铁丝网上,稍稍感觉到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对他而言说不定会有些不太妙,他轻轻砸舌,嘴中发出“啧”的声音,然后像警惕起来的猫科动物一样,锐利的视线紧盯着那有些生锈的铁门,脑中仔细思考着现在应该如何快速逃离这个天台。
“嘎吱”老旧生锈的铁门被打开时发出的声音有些刺耳,leo那双绿色的眸子紧紧盯着从黑暗的楼道中走出的身影,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大脑因为过度紧张变得一片空白,脸颊的流下的汗水沾湿了耳畔的碎发,黏糊糊的粘在脸上有些难受,可他没时间去管这种事情,他不能因为这种小事而把注意力分散,导致失去唯一的逃走机会,毕竟他还是知道自己上午在朱樱家的时候是如何对待的朱樱夫人的。
“leader。”
彻底出现在阳光下的人的身影让leo彻底松了口气,他原本紧紧抓着铁丝网的手指松了下来,看着朱樱司那酒红色的头发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但在那之后却又涌起了一阵恶寒与厌恶,大概是因为见了朱樱夫人所以留下了不小的后遗症,朱樱司依旧穿着黑色的西服,看样子是在和朱樱夫人谈完话就来立马找leo了,司快步走到leo面前,皮鞋跟踩在水泥地上发出“哒哒”的声音,最后他停在leo面前,将一只手按在leo头旁边的铁丝网上,紫色的眸子里充满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痛苦,这让见状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的leo迟疑了一下,然后还是依旧抓着司细嫩白暂的手腕将他反过来甩在铁丝网上,leo有些用力的动作让朱樱司小声叫了一声,等到缓过来后,他半弯曲着腿,微微扬起酒红色的脑袋,对上leo那双绿色的眸子,两人都没说话,而维持着这个动作的司感到自己那双腿有些发酸,上半身逐渐顺着铁丝网慢慢滑了下来,而注意到司正在逐渐下滑的leo用手臂搂住司的腰,司也很熟练地搂住leo的脖颈,两人保持着一个十分暧昧的动作。
“少爷!”
处于楼梯拐角的保镖们在听到铁丝网颤动发出的声音时,他们内部在出去还是不出去这点上纠结了很久,好不容易达成一致的保镖立马从狭小的楼梯间冲了出来,leo听到这个吵闹嘈杂的脚步声回头一看,穿着整齐的黑色制服,戴着黑色墨镜的满身肌肉的保镖们已经摆好准备动手的姿势站在自己身后,好像自己对他们的少爷做什么他们就会立马冲上来动手揍自己一顿一样。
leo好像也明白了司这次来是为了什么,他努了努嘴,然后把头扭回来看着司那张漂亮的脸,保持着这个动作等着司的下一步动作,而司见到leo身后的这副场面,对于自己和leo的暧昧姿势显得有些尴尬,然后摆了摆手示意各位保镖离开,自己没事。
“スオ,你这次来是说什么的。”
保镖走后,leo稍稍叹了口气,将曲着腿的司扶起来,在司松开手后后退了几步,虽然嘴上问着司来做什么,但是并没有丝毫疑惑语气,反倒像是在确定自己现在所想的到底是不是司所想跟自己说的。而司听到leo这么说,露出一副刚开始来时那副悲伤痛苦的表情,张开嘴想要说什么,却又合上了,紧紧抿着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看了看转过身背对着自己,趴在另一边铁丝网前俯瞰城市的leo,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微微扬起头,确保不会眼泪不会在说到一半时顺着脸颊流下来。
“leader,咱们……分手吧。”
朱樱司近乎绝望的声音传入leo的耳中,leo不想听见司咬牙切齿说出的那两个字,但是司的声音还是伴随着一阵轻微的风毫无感觉地传入他的耳朵中,如果没有眼前这高高的铁丝网,他说不定会跳下去,没有什么词汇能形容出他此刻内心的痛苦,不仅仅是难以承受的撕裂感,还有咸咸的眼泪流入内心伤口的刺痛感,他紧紧抓着铁丝网,不顾已经泛红的手上传来的一阵阵痛觉,他只希望自己已经眼角的眼泪至少不会在司的面前流下来。
“那么,leader……就这样了。”
【TBC】
算是个短连载吧,毕竟一次性写不完啊。
下章预定开车注意!

  83 35
评论(3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