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是线吗?是线吧。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写的时候并不清楚剧情,写到哪是哪。
有错误请评论指出,十分感谢ww

正文:

朱樱司大概从小就被奇怪的白色细线缠绕着,那线解不开也扯不断,甚至也找不到线的源头。一开始只有手腕上缠着这样的线,而他在发现这件事之后也找过家里面的人说过自己手腕上缠着细线的这件事,却被家里人当成孩童天真的玩笑话一笑而过,朱樱司慢慢才意识到别人好像都看不到这细细的根线,甚至也根本触碰不到这跟细线。
而随着朱樱司年龄的增长,他身上的细线好像变得越来越多,逐渐缠绕了他的手脚,虽然没有影响到朱樱司他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至少他自己看着自己身上这么多线还是心里感觉怪怪的。
但是他在遇到「knights」的leader月永leo之后好像意识到这些线给自己带来的一些影响了,他总是在距离leo半径两米左右的位置被身上缠着的线一下子拉住,不论如何都不能向前前进一丝一毫,即便是leo向司这边走过来走过来,他也会被身上缠着的许许多多的细线拉着向后后退了好几步。
“スオ你好奇怪啊☆你是宇宙人吗?唔啾,这是宇宙的打招呼方式。”
leo每次都这么和被一堆细线拉着后退的朱樱司打招呼,然后抱着好奇心加速跑着冲过去或者扑过去,结果当然没有发生过任何变化,leo一次都没有碰到过朱樱司。
“leader,其实我身上……”
朱樱司站在活动室的门口,而leo离他也只有两米左右。
“我知道,我看得到哦。”
这个回答着实让朱樱司被吓了一大跳,因为朱樱司从小就认为自己身上缠着的这些细线只有自己能看到,所以他所展露出的惊讶其实是理所应当的。
之后朱樱司和leo在放学后的活动室里探讨了很久这方面的事情,朱樱司将与“细线”相关的所有事情都对leo全盘托出,leo也难得正经起来地对这个事情思考了很久。
“那么,スオ的‘线’就交给我来解开吧☆哇哈哈哈哈。”
果然leader还是那么让人捉摸不透。朱樱司这么想着,抬起低着的酒红色脑袋,用紫色的眸子看着leo一边叫喊着“灵感”一边跑开,然后消失在走廊拐角的身影,以及夕阳打在白色地板上那如同leo一般温暖金橘色光芒。
在那天之后,leo再次失踪了,他依旧没和任何人说去了哪里,而且谁也没能成功联系上这个任性妄为的国王大人。
听到leo失踪的消息后,坐在位置上的朱樱司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在本上涂涂画画,他回想着leo说不定会去的地方,然后忽然回想起了leo昨天晚上离开前所说的那句话。
“那么,スオ的‘线’就交给我来解开吧☆哇哈哈哈哈。”
他明白了leo所要做的一切,彻底明白了,他的笨蛋leader真的去解开自己身上所缠绕着的细线了。
好像也没有过多久,说不定仅仅只有一年,但是这对于朱樱司而言像是过了亿年,而不知道是哪一天的早晨开始,朱樱司醒来发现缠绕自己身上的细线不见了,唯一说明那些细线所存在过的就是手腕上那圈断掉的细线,他忽然知道了原因,看来是leo做到了,leo的确成功解开了自己身上的线。
他立马穿好衣服,连饭都不吃就坐车来到了学校,他在学校里大声叫喊着leo的名字,等待着那金橘色的身影出现在他视线所能触及到的地方中,朱樱司他想要做以前所不能做的事情,他想要拥抱leo,想要对他道出感谢的话语,想要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告诉他自己内心所想的一切。
「leader。」
「我大概喜欢你。」
「所以,请快回来吧。」
【END】
非常没有剧情,我睡觉前写了大纲,第二天才开始细化,所以很多地方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感谢阅读。

  64
评论
热度(64)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