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2017.1.26:此文已坑注意。

眼前金橘色头发的男人怀抱着一只白色的猫,抬头仰望着湛蓝又清澈的天空,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朱樱司的存在一般,绿色的眸子显得有些失神。 
“你还是回来了啊,スオ。” 
他扭过头看着朱樱司的脸,皱着眉头低垂着睫毛,缓缓蠕动的嘴吐出了让朱樱司不明不白的话语,他后退了几步想要绕路赶紧离开,但是扭过身后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僵在了原地,然后像是机械一般地扭转过身子,看着眼前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忽然露出尖尖虎牙笑着看着他的男人。 
“好久不见。” 
朱樱司睁大了眼睛,头顶的天空忽然飞过了巨大的半透明蓝色鲸鱼,他努力在脑海中搜寻着那般记忆,任凭头痛与耳鸣加剧也不愿放弃。 
“不可能。” 
梦中的场景和眼前的显示逐渐重合唯一不同的是那坐在摇椅上抱着白猫的金橘发男孩现在变成了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人。 
水母游动着,如同在与那鲸鱼嬉戏,朱樱司背后的黑色雕花铁门不知何时被紧紧锁住,不过说不定那门从一开始就没有被打开过。 
微风夹杂着海的气味拂起朱樱司酒红色的发梢,然后将那深绿色的桑树叶吹动,发出“沙沙”的响声,一切和梦中毫无差别,如果不是因为阵阵头痛,朱樱司说不定会认为这只是一场太过清晰梦罢了。 
“从这里出去,左边是过去,右边是未来……”男人露出了略带苦涩的微笑,然后看着朱樱司漂亮的脸蛋顿了顿说:“我希望你最后能选择这里,过去与未来的交界线,因为我会一直在这里。” 
朱樱司狐疑的看着男人的脸,像是要将那张脸印在记忆力一般地紧盯着,然后小心翼翼从他面前走过,而男人就这么目送这他酒红色的背影消失在泛着白光的小巷的出口,然后轻轻叹了口气,任凭猫咪跳下膝盖跑入身后自家的院中。 
———— 
你们好我是你们忽然瓶颈期的佩儿,这几天乖离玩的真开心啊,之前想到过这个世界观的大概脑洞,但是世界观和这段这个也差很多啊,脑洞也理所应当的差很多,不过应该有一点是差不多的。 
只写了一段当作复健,后面我也是有想法的,前面在电脑上写了一点觉得不好又不长就没有把那段用QQ弄到手机上。 
还有一个脑洞,写了两遍开头都觉得一点也不好,所以我放弃今天写了,我下周好好想想再说吧。 
关于这个脑洞有想法可以和我聊聊,不过我坚决不剧透的啦,希望这坑能填上吧,以及我很希望有人能跟我聊聊天啊,聊什么都好。就不打tag了。以及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17 6
评论(6)
热度(17)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