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knights中心,レオ司元素有】Tea Party

“大家来开tea party吧,我带了很多点心来。”
knights原本各做各的事的大家听到推门而入的司这么说,除了那个沉迷于因斯匹雷兄的国王大人,其他人都停下了动作微微抬起头看着一脸兴奋的司。
“ス~ちゃん你刚才说什么?”
刚刚醒过来的凛月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副还没睡够的样子,但是他还是努力让自己睁开那双猩红色的眼睛。
“来开tea party吧!”
司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然后用紫色水晶般漂亮的眼睛扫视了一圈还没反应过来的众人,兴奋不已地解释起了tea party的事情。
“阿拉亚大,司ちゃん怎么突然就想起来办这个了呢?”
一旁坐在椅子上的鸣上岚放下了手中装饰着花朵的梦幻风镜子,饶有兴趣地向站在门口连门都没关的司询问起来原因。
“因为……零食买多了。”
司显得有些尴尬,用手指圈动了自己的头发好一会,才吞吞吐吐说出了原因,然后从门外抱出来两大包点心零食,吓得之前经常训斥司的濑名泉手里的游君照片都掉落在了桌子上。
“かさくん,我之前说过了吧。”
微笑着的濑名泉眯着自己蓝色的眼睛朝站在门口瑟瑟发抖的司走过来,如果不是他们原本沉迷于因斯匹雷兄的国王大人突然作完曲回过神来,司的零食现在大概就是一堆碎渣了。
“哈哈哈哈哈哈☆世界的遗产啊!啊嘞……你们在干嘛啊?”
国王大人扭头一看,眼前的景象让他有点搞不懂,凛月半睁着眼睛瘫在沙发上,一脸痛苦,岚难得放下了镜子,欲言又止,而濑名泉正一脸恐怖的微笑着,然后一步一步向抱了两大包零食,正瑟瑟发抖着缓缓后退的司走去。
“セナ!”
leo这么一喊倒是吓了一直绷紧神经的司一大跳,袋子里的零食都掉落了几盒在地上,发出“咔哒”的声音,把司心疼的不行,看了看眼前步步紧逼的濑名泉,司既不忍心放弃这几盒零食,又不舍得这两大包。
“セナ!!”
啧王さま你吵死了啊!再这么惯这个小鬼下去他要胖多少啊!超~麻烦的啊!“”
泉被leo那带着满满阻止的叫喊声惹得不得已停下了动作,扭头朝他们坐在地上怒气冲冲的国王大人大声喊了起来,开始了与leo的争辩。
“阿拉亚大,泉ちゃん和王さま你们两个别吵了嘛,司ちゃん不是说了要大家一起开茶话会嘛。”
终于有人想起来被无视好久,现在正抱着自己的零食躲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朱樱司,即使是困的不行的凛月也能看到司因为恐惧而颤抖的厉害的发梢和差点就要哭出来的双眼。
“leader……”
司抱着自己两大袋零食,一点一点从墙角向leo坐着的地方挪了过去,虽然中途被泉瞪了一眼然后掉了几个零食,但是还是成功捡起零食躲到了leo身后。
“嘛算了,真是超~麻烦的啊,茶话会如果想开就开吧。”
迫不得已的泉还是叹了口气,不打算再管他们的事了,任凭leo和司高兴地准备起茶话会来。
但是效果意外的好,虽然中途被路过的门老师发现了然后以“你们还有没有作为豪强组合的自觉!”一类的话狠狠训斥了一顿,但是至少这段时间过得很开心。
“哇哈哈哈☆”
吃完之后又回到了各自做各自事情的状况,leo依旧沉迷于因斯匹雷兄,泉依旧手中握着照片欣赏,岚依旧用自己装饰着花朵的梦幻风镜子照着自己的脸,凛月依旧在睡觉,司依旧在吃零食。
今天的knights也很和谐呢。

【END】
今天白天入学考试所以没空写,其他每日一题我明天会适当补上的。
不过如果懒就不一定了(泥奏凯)
希望食用愉快。

  60 2
评论(2)
热度(60)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