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醉酒

每日一题:醉酒

 

 

 

“啊,leader不要在路上大喊大叫的!也不要乱跑啊!”

司搀扶着晃晃悠悠的leo在路上走着,但是不安稳的leo不是大喊大叫就是想到处乱跑,让扶着他的司头痛不已。

因为今天演唱会顺利结束,所以辛苦了好几个月的knights大家晚上在饭店集体吃了个饭,然后leo和泉喝了点酒,最后就变成了一个大喊大叫,另一个一边喊着“游君”一边哭了起来。

司想想那个场面,突然觉得让岚和凛月送泉回去,自己送leo回去真好。

司站在leo家门口按了门铃又喊了几声,仍然没有任何声响,又看了看房子发现根本没有灯光,才想起来今天leo说过他家里没人来着。

“那么……钥匙。”

司在leo身上翻找着钥匙,幸好藏得不算隐蔽,很容易就翻到了。

“打扰了。”

虽然家里没有人,但是司还是习惯性地说了一句,然后半扶着leo把他送到了他的房间里,还没等司把leo扶到床上,司就被leo一把按在了床上。

“leader……快住手啊!”

看着leo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油性笔,然后用那种表情看着自己,司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之前很多次被leo在身上画上乐谱,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

leo依旧和以往一样无视了司的叫喊和反抗,继续在司裸露出来的肌肤上写写画画,过了一会,不知道是有些累了,还是酒精的作用,leo停止了作曲,将油性笔收了起来,也松开了紧紧按住司手臂的手。

“le……”

司松了口气,还没等他说完,leo就用双唇堵住了司想要说什么的嘴,然后头无力地落在司的肩膀上,整个人压在了司的身上。

司说不出来话,他现在脸红的简直比他头发还红,其实他现在多想赶紧离开这里然后去外面吹吹风,可是他没办法从紧紧抱着他的leo的双臂中脱身。

然后司就这么被leo抱着断断续续睡了一晚上。

 

【END】

我要做段子手!!

啊,没有文力真是要死了。

要死了,要死了。

对了既然这是今天最后一篇。

我就说一下,我七号那天有可能更个段子,可能不更。

那天我入学考试来着。


我爱段子,段子使我快乐。

  98 48
评论(48)
热度(98)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