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教朱樱司魔法被他组合的前辈盯上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今天也想放毒,临时想到的脑洞。
夏目全程黑人问号,以及我真的是夏目厨啊。
leo司交往设定。

正文: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濑名泉站在窗户前看着眼前几乎只有少女漫中才会出现的一幕,脸上因为惊吓和懵逼凑在一起而形成了一种难以描述的扭曲,他转过身,想要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看到来了表情惊恐的朱樱司,司看样子吓的不轻,手里的整袋零食都掉在了地上。
事情发生在十分钟前,濑名泉刚刚告诉他们的国王,他们可爱的末子朱樱司偷偷在「switch」的活动室里和逆先夏目学习“天帝之眼”,只听3-B黑板处发出了爆炸般的响声,待灰尘彻底落下,只见一个圆圆的洞连通了3-A和3-B的教室,而里面的人刚刚爬到一半,待濑名泉定睛一看,嘿呦,这不是「switch」的队长逆先夏目吗,leo听濑名泉这么一说,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拉着夏目的衬衫领子就冲出了教室。
“……???”
夏目一脸懵逼地被leo甩在墙上,因为刚才领子勒到脖子,连咳了好几声才缓过来,他发现眼前的人虽然和自己交集不多,但是以前见过来着,记得是「knights」的队长吧。
等等,「knights」的队长?!朱樱司组合的队长?!
“……!”
夏目感觉到自己惹了不小的事,蹑手蹑脚想要趁眼前的人不注意用瞬移(加速跑)溜走,但是还是被一把拽了回来,被对方按在墙上,什么都做不了的夏目只能抱着头半蹲着,他能感觉到汗都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希望同学你能离我·家末子远一点啊。”
leo笑着对眼前的人说完了他想说的话,还特意在“我”这个字上加重了一下,好像在刻意强调什么一样,说完还不忘用拳头在夏目头的旁边狠狠锤了一下,墙经过那一下都裂纹了。
“知道了吗?”
leo眯成缝的眼睛微微睁开,那绿色的眸子像盯紧猎物般的狮子一样俯视着夏目,而这一幕正巧被赶出来的濑名泉看到了,才会出现开头濑名泉那近乎懵逼的一幕。
“lea……”
恩,还有近乎懵逼的朱樱司那一幕。
朱樱司露出绝望的表情扭头就跑,零食袋扔在地上管都不管,司的这个反应让leo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好像有些不太对,一个加速跑就去追已经跑出去好几十米的司,还一边喊着“スオ你听我解释。”
濑名泉看了看好不容易松了口气的夏目,决定给他来点人文教育,让他对此的记忆深刻一点。
“??!”
“……同学。”
濑名泉使用了技能濑名泉的微笑,对逆先夏目暴击并造成恐惧状态。
此刻的走廊里,上演了年度大戏《朱樱司啊,我的恋人,你等等我,你听我解释,我……》某「knights」队长月永leo正追着自己的队员兼恋人朱樱司开始了万米长跑,最终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请继续关注本校广播……啊,疼!
只听播音室里传来几声嘈杂的吵闹,然后是真绪的几声道歉和清新旋律的歌曲。
“啊,濑名前辈!”
朱樱司以光速撞飞了拉着快要咽气的夏目站在楼道口的濑名泉,自己也因为阻力的缘故摔倒了,这可让leo逮着了机会,一个加速跑就把司按在了墙上,来了一个正式的壁咚。
“leader……”
司摆出一幅生气的偏开视线,尽量不去看leo那双带着些许温柔的绿色眸子。
“虽然打扰你们不太好,我觉得还是请这位同学道个歉然后解释一下比较好。”
濑名泉好不容易缓过来然后把濒死状态的夏目丢到两人身边。
【END】
最后就是解释了然后和好了的常见剧情。
我真的是夏目厨啊!
题目一看就是夏目对吧哈哈哈哈哈w

  211 29
评论(29)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