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我天那位真的是嫦娥??

啥……ooc是啥我不知道(ntm)
总之,谨慎观看。
很雷慎入。
司崩的很严重注意!!!
参与了那个每周一题w

正文:

朱樱司是月球上的某只普普通通的小兔子,因为有着酒红色的毛发所以从一群黑色白色灰不拉叽的各种花色的兔子里被一眼看中,挑选进入月宫做嫦娥的兔子,编号是「160916」。
“嫦娥大人,你要的红shao……红色兔子带过来了。”
「你刚才要说红烧吧!绝对是这样吧!」
嫦娥身边的侍从濑名泉拎着兔子脖子后面那块皮毛,站在嫦娥的房间门口,濑名泉他无视了司蹬腿的无声抗议,打开门就把朱樱司扔了进去,也不管嫦娥在里面干什么,扔完就跑,濑名泉感觉真tm刺激。
朱樱司当然是被狠狠摔在了地上,没等缓过神来就又被拎了起来。这帮人都这么没素质吗?朱樱司这么想,眼前发黑的画面终于清晰起来。
“……”
「哎呦你谁?!」
朱樱司和眼前的人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着,面前是一个看起来毫无风范的人,司他现在真想让警卫把眼前这个变态抓走。
“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兔子吗?你好我是嫦娥月永leo。”
「……卧槽。」
朱樱司缓缓低下了自己红色的兔脑袋,他在做完自己的心里斗争之后,还是选择像黑恶势力低头,说不定还想再和黑恶势力来段极乐净土。
“你好,我是编号「160916」的朱樱司……”
突然镇定的患者——朱樱司,虽然嫦娥和自己心里所想的很是不同,但是处于礼貌,朱樱司还是自报家门了。
“哦。”
「哦你大爷啊你!」
忍耐住骂出来的冲动,朱樱司原本想要说什么缓解一下尴尬,但是嫦娥忽然一松手,他就再次被狠狠摔在了地上。第二次,朱樱司把嫦娥和那个叫濑名泉的侍从好好记在了心里,一定要狠狠的报复他们。
他抬眼看了看眼前凄惨……不,不止是凄惨,简直是悲惨至极的墙壁,上面被画满了五线谱,原本白暂的墙壁到底是谁让它变成了这副样子,朱樱司叹了口气,为墙壁默哀了一秒,然后……他好像发现了是谁干的了。
「……哦呼。」
眼前的嫦娥拿着黑色记号笔在墙上画来画去,朱樱司想到门外去,然后换个姿势开门,他希望这只是自己的开门方式不对。
「……哦呼。」
看来是真的,嫦娥依旧在墙壁上画来画去,朱樱司忽然就决定拿上自己的行李回老家打年糕做月饼去了。
“对了新人你能变成人形吧。”
「不行,变不了,求求leader你让我回家吧。」
leo看到不想理自己的司,拿出一包零食就打开开始自顾自吃起来,这招真的很奏效,司立马停住脚步,机械般地扭过头,然后点了点头,告诉对方自己可以变成人形。
“那变一个吧☆我需要灵感。”
「……哦呼,这种事你去找日日树前辈不就好了,为什么要找我,我可不会给leader你amizing的。」
他看了看leo手里那袋零食,突然意识到那不就是——2016年限定豪华加量不加价鸡肉味嘎嘣脆外焦里嫩有点咸蘸巧克力食用更加版月饼薯片吗?!那可是全月球只发售三包的限量产品,朱樱司咽了咽口水,他觉得自己快要沦陷了。
看到有些心动的朱樱司,leo又拿出了一包一模一样的月饼薯片,这成功让朱樱司沦陷,立马变成人形冲了过来,幸好leo还是很履行承诺地把薯片给了朱樱司,否则估计要出现第五次月球大战了,还记得上次大战是二百年前,是哪位嫦娥执政来着……
对不起,跑偏了。
因为过几天是中秋节,要给月球上的所有兔子分发月饼,这可是累坏了月宫的兔子们,当然,朱樱司除外,不知道为什么,嫦娥好像很喜欢这只红毛兔子,出门抱着,睡觉抱着(人形),有事没事喂零食,濑名泉感觉朱樱司比来的时候胖了一点。
虽然朱樱司觉得嫦娥天天抱着自己让没有了自由的自己很不舒服,但是有零食吃就好,不过现在leo好像总是对司他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例如揪耳朵,捏尾巴……
“leader拜托请你住手。”
“哇哈哈哈哈我才不要。”
朱樱司追着leo绕着月球跑了起来,原因是leo捏碎了司的零食,“咔嚓咔嚓”的,感觉都碎成渣了,和朱樱司的心一样,他下定决心要宰了这个不称职的嫦娥。
一旁看到这场面的天祥院英智哈哈哈哈笑到缺氧,幸好敬人背着氧气瓶在他边上,看到英智笑到缺氧就立马开始输氧。
总之。
今天的月球也很和平呢。
【END】
其实……司糖的编号是我学号(ntm)。
感谢食用。

  148 16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