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摩天轮

*一个小段子
可以当做发生在鬼屋后的事。

“leader!”
朱樱司在满满都是人,显得有些拥挤的广场上不停寻找着那个金橘色的身影,脸上净是着急,他踮着脚努力将红色的脑袋举出人群,然后左顾右盼地观望起来。
“啊……”
司被突然抓住了手腕,对方的手指有些冰凉,紧紧扣住自己的手腕,司在人群中看不清到底是谁抓住了他,虽然他想把对方拉过来,看清对方到底是谁,但是他不如对方的力气大,而且他还无法挣脱紧紧抓着他的手腕的手,只能跟着对方在人群中前进。
“leader……请别什么都不说的跑掉然后回来不叫我就拉着我乱走。”
司跟着对方走到一片比较空旷的地方,才发现紧紧抓着自己的橘色身影是自己刚刚跑的没影的队长月永leo。
“接下来……”
leo看起来根本没有听进司的话,微微松开了紧紧抓着司手腕的手,司原本想揉揉自己被抓的有些痛的手腕,却被握紧自己手掌的leo拉着跑动起来。
“leader,到底干嘛啦!”
leo依旧没有回答司的问题,径直跑向了远处高大的游乐设施——摩天轮。
“王さま你太慢了。”
knights的其他人站在入口处排着队,眼看马上就要到他们了,伴随着人流逐渐的前进,knights的其他人把他们的国王大人和末子推进了一个摩天轮舱里。
“等等前辈们?!”
司有些惊讶地看着被关上的门和门外微笑着的前辈们,然后扭头看着一脸微笑的leo。
“leader……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啊?”
明明今天是约出来大家一起玩的,这种时候却只留下来leo和自己两个人,司有些不解的看着窗外逐渐变化的景色。
“スオ,你知道吗,摩天轮上的故事很多呢。”
大概还有两三分钟就要上升到最顶端时,leo这么对着司说,而司有些好奇地扭过头,看着笑的格外开心的leo,努了努嘴,抛开了原本的一切疑惑与困扰。
“其实,我听说在摩天轮舱上升到最顶端时亲吻的情侣会幸福一辈子。”
“诶?”
摩天轮舱还在上升,眼看就要上升到顶端,leo慢慢站起身来,一步一步向司走来,司不知道为什么心脏有一种加速的感觉,脸上有些发烫。
“スオ,我喜欢你。”
leo用手扶着司的肩膀,而司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注意到摩天轮已经快要到了最顶端,所以司没有多想就回答了leo。
“leader……我也喜欢你。”
接下来就是小说中的场景般,两人在升到最顶端时来了一个深深的吻,司的心跳仿佛停止,脸上发烫的厉害,而这个吻一直持续到了摩天轮舱彻底开始下降。
“阿拉亚大,王さま结果怎么样?”
“大成功☆”
下来之后听到这句对话的司感觉自己好像被算计了一样。

【END】
摸了一下午同人,一点原创没画的我要死了。

  54 4
评论(4)
热度(54)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