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儿喵不爱吃鱼

非更新用账号,可自行取关

 

【レオ司】 国王大人的24H告白特别行动!

“セナ,帮我个忙吧。”
“干嘛你?”
泉看着眼前笑着看着自己的leo,心中不禁涌起一阵恶寒,感觉身上所有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看着一步一步慢慢走过来的leo,条件反射般的后退了几步,直到靠在活动室冰冷的墙壁上,泉眯起了自己蓝色的眼睛,露出一副惊恐万分的表情。
“只不过是拜托セナ你托住スオ啦,希望你能让スオ他在明天下午来找我啦。”
泉不敢拒绝leo,因为他知道拒绝会发生什么,上次就是因为leo请求和司一组被自己拒绝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leo把泉的电话号码发在了社交网站上,让泉整整一周没睡好觉,脸上长了三四个痘痘不说,还有了令泉困扰多月的黑眼圈。
『距离告白还有24H☆』
leo拜托了鸣上岚翘掉下午的练习来给自己挑衣服,因为在这方面,leo认为岚可是很在行的,两人仔仔细细在商场里挑了整整一下午,leo总归是穿出了最帅气的一面,并不是太过正经的黑色西服加白色衬衫,而是休闲却又不失风度的休闲装,总之是要比平常穿得更为帅气。
『距离告白还有20H☆』
leo和岚两人花了整整四个小时呆在了商场来挑选衣服,之后leo就干脆直接回了家,不打算再穿着这身衣服去学校跟除了司以外的人打个招呼。
在luka回家之前,leo都是一个人躲在屋子里作曲,废弃的曲稿揉成了纸团,扔的满地都是,但是leo不管怎么写,好像都写不出他心里所想要表达出的旋律一样,继续将手中的乐谱揉成团,然后狠狠摔在地上。
『距离告白还有18H☆』
leo花费了整整两个小时,即使是luka来叫自己吃饭,leo也不闻不问,像是没听到一样向小山似的纸团堆扔去新的纸团。
“哇哈哈哈☆”
伴随着熟悉的笑声,leo手中紧紧握着一张涂涂画画很多次的乐谱,看起来应该是leo心中所想的完美旋律,所能认同的完美“成品”了吧。
『距离告白还有18H☆』
leo吃饭洗澡之后,依旧是将自己整个人关入房间里,用漂亮的花体字在白色的横格纸上写下了什么,依旧和作曲时一样,看着不顺眼就团成团扔在地上,经过了好几十次的修改,终于得出了leo所想告诉对方的话,话不是隐晦优美的句子,也不是直白华丽的告白,如果要硬说,那应该只是普普通通的邀请函。
『距离告白还有17H☆』
花了一个小时时间去写字的leo终于躺在了床上,但是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甚至头发都起了静电,翘了起来,就像知道明天要出去玩的小孩子一样,心中满是兴奋和激动,毫无困倦之感。
『距离告白还有8H☆』
好不容易睡着了的leo却一大早就精神抖擞地起来了,将整理好的乐谱和字条安安稳稳地放置在外套的兜里,多次确保它们掉不出来,然后拎起装着换置用的衣服的纸袋子就跑出了家门,只在自己的桌子上留下来用黑色记号笔压着的写着【我先走了☆】的纸条。
并没有花费多长时间,leo就小跑到了学校,然后在玄关看见了正在换鞋的泉。
“呦,拜托把这个给スオ。”
leo将兜里深处的横格纸纸条递给了泉,然后就一个加速跑跑到了3-B班门口,但是因为来的太早,班里还没有任何人影。
『距离告白还有7H☆』
一个小时后,他所盼望的人终于来了,负责放送的同班同学,仁兔成鸣。
“嗯……你叫什么来着……不管了!这个下午的时候拜托了!”
leo对着刚刚坐在位子上的仁兔提出了请求,还没等仁兔反应过来,leo就已经把刚刚录制好的音乐磁带放在了他的桌子上,等仁兔回过神,leo本人却已经不知去向了。
『距离告白还有2H☆』
有些让人心情激动的中午,泉在吃饭的时候把leo写的字条给了司,还提醒他要务必去,毕竟泉是真的害怕leo把他的新电话号码再次发布在社交网站上。
而放送室里有些紧张的仁兔成鸣,手里拿着leo交给他的磁带,进行多次的深呼吸,防止在说话的时候咬到舌头。
『距离告白还有1H☆』
leo跑到更衣室去换上了岚给他推荐的衣服,然后对着窗户镜子练习起自己昨晚想到的话语,努力让自己以最正经最顺畅的声音表达出自己的爱意。
『距离告白还有0H☆』
『告白开始♡』
当司穿着他那身被打理的整整齐齐的校服出现在约定的地方时,leo看起来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金橘色的头发都被吹得有点乱。
“leader……?”
司带着些许疑惑的声音从leo的背后传来,吓得正在集中注意力来完善要说的话的leo一下子转过身,有些尴尬地站着,吞吞吐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スオ,我爱你。”
leo所有的措辞和完善的修饰语全部被风吹出大脑,支支吾吾了几秒却只说出来毫无修饰的话语,而这平淡无奇的告白,并不是leo所想要带给司的。
“♪~”
广播里放出了悠扬好听的旋律,knights的大家和熟悉leo曲风的人都是知道的,这首曲子是leo的作品。
「你会答应我吗?」
结尾留下了这么一句话,那是现在显得有些尴尬的leo心中所想的,他紧紧盯着低下头,脸颊愈发绯红的司。
“其实……其实我对leader……也有同样的feeling。”
『告白成功♡』
“成功了啊。”
站在附近看着两人的knights的其他人总算是稍稍松了口气,然后看了看站在树下的二人,坚定地决定扭头离开,让这对新人好好单独甜蜜地过过二人世界。

【END】
祝大家七夕快乐(不是)
这个写得有点赶,毕竟因为我想在七夕这天刚开始的时候就发出来,一个小时时间真挺紧的,我终于知道深夜六十分多累了。
一小时2000+,我也可以很强啊qwq
以及翻文时感觉真的差的要命,很多地方写得不到位,说不定还有错字,见谅xx

  147 16
评论(16)
热度(147)

© 佩儿喵不爱吃鱼 | Powered by LOFTER